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电话_小天鹅空调维修电话 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电话_小天鹅空调维修电话
维修知识

三菱空调P0故障代码解决步骤、三菱空调48h的vip专线售后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7 17:09:45 浏览次数:

  三菱空调显示P0故障原因分析

  重新调整线组插子可靠连接,通电试机正常。

  可能是空调过流保护,这时候需要把空调关闭一段时间再开启;也可能是空调压缩机短路,这时候需要及时检修电路

  代码P0,是空调出现过流之后自我保护的代码。也就是说这个代码的出现可能和自己家里的电源也有关系。

  电源电压出现电压不稳,电流过低电压过低都会导致这个代码出现。而且是频繁地出现四次以上就会出现代码。

三菱空调P0故障代码解决步骤、三菱空调48h的vip专线售后服务

  三菱空调故障P0简单解析:

  故障指示P0为室外机过流保护,打开外机看指示灯LED2灯亮,LED3灭,故障指示为模块保护,测模块阻值及输出电压+5V均正常,当测量压机绕阻有一组为短路,打开发现为0,打开压缩机柱有一阻碳化短路。解决措施:用沙子打磨接线柱,更换接头。

  总结:模块保护不一定就是模块问题,压机接线柱处因过热,氧化皮太厚,因此表现为短路,维修时在判断时一定不能遗漏此处。

  三菱空调出现代码P0是什么问题

  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万用表调到交流电压档250V,750V都可以。

  测量家中空调墙壁开关电源电压。把万用表的表笔直接插入空调的两个零线和火线的插孔里面。

三菱空调P0故障代码解决步骤、三菱空调48h的vip专线售后服务

  观察万用表的跳动数字。只要它的电压保持在220V正负30%就是正常电压。

 

  空调在这个电压下边是不会出现故障代码的。只要低于或者高于220V的30%,那么这个电压就是有问题的。

  三菱空调P0是什么故障怎么解决

  1、这个是空调过压保护故障代码,表示空调当前的电源电压过低,这时候需要把空调关闭一段时间再开启;

  2、也有可能是压缩机存在短路的现象,如果压缩机长期运行。

  3、有问题的电压,我们可以直接购买一个比空调功率大500瓦以上的稳压器。直接用空调的电源连接稳压器,再由稳压器连接空调。这样就会保证空调不会出现故障代码,而且也会极大地保护空调不受电压的高低的损害。

三菱空调P0故障代码解决步骤、三菱空调48h的vip专线售后服务

  4、如果是电源电压在220V正负30%以内,就说明家中的电源电压没有问题。那么这个代码的出现就是空调本身出问题了。

  5、空调的内机主板上有一个电流互感器,这个电流互感器就是检测电源电压在电流或高或低,或者是忽高忽低的情况下,空调就会显示故障代码,而电源电压我们前面已经检测过,没有问题。

  三菱空调P0故障维修步骤

  步骤一:连接变频空调检测仪进行故障查询,检测仪显示P43,经核对故障代码表P43为压缩机缺相保护故障。

  步骤二:用万用表检测模块P、N端有直流300V整流电压输入,说明室外电源电路正常。

  步骤三:断开整机电源,待室外机放电完毕后,用万用电阻档检测压缩机三相绕组阻值,三相绕组阻值相同,无出现漏电、短路或开路现象,压缩机本体正常。

  步骤四:再次上电,当用万用表检测模块U、V、W三相输出电压时,发现插在模块U、V、W三相压缩要线组其中的一相虚插,轻轻一拔就松脱,导致压缩机供电不可靠,整机出现缺相保护。

小天鹅电器客服在线报修

在线报修

小天鹅电器售后电话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