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电话_小天鹅空调维修电话 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电话_小天鹅空调维修电话
维修知识

小天鹅空调代码故障E4维修指南如下|小天鹅空调售后在线报修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07 17:02:09 浏览次数:

  小天鹅空调故障E4的原因:

  1、电压低。

  2、长期低负荷运行,导致压机冷却不好。

  3、冷媒泄漏导致机组冷却不好。

  4、机组缺油。

  5、温度开关问题。

  6、温度保险丝断保护。

小天鹅空调代码故障E4维修指南如下|小天鹅空调售后在线报修平台

  7、建议检查插件是否松动,电路板有无虚焊。

  8、如以上都正常就是电脑板坏。

  小天鹅空调故障代码E4是怎么回事

  1.空调外机散热片上积满油污及灰尘!使外界空气不能充分与散热器进行热交换, 冷凝器温度太高冷凝不良。

  2.用专用清洗液将其洗净就行, 使高压侧压力越来越高, 使压缩机负荷也越来越大, 最后导致该故障的发生。

小天鹅空调代码故障E4维修指南如下|小天鹅空调售后在线报修平台

  空调显示E4,表示压缩机排气感温头故障,可能出现的原因有以下:

  1、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

  2、系统缺氟(冬季制热需要1.6--2.1MPa的压力,如果制冷剂不足会导致压缩机工作加剧,管温过热、从而显示E4)。

  3、系统脏堵或者散热不好,建议清洗内机过滤网和外机冷凝器。

小天鹅空调代码故障E4维修指南如下|小天鹅空调售后在线报修平台

  小天鹅空调E4故障如何维修

  1、那么空调出现e4到底出现了什么故障了呢。其实空调出现e4的时候就是说空调的压缩机的排气温度过高保护了。那么空调压缩机排气温度高了这时候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应该是空调的相关机器出现了问题,空调里面的油在使用很长时间之后少了,或者是机器本身出现了问题。在这种时候我们就需要更换新的机器了。或者找专业的人士来进行修理。可能就要花费一些钱了。

  2、还有一种原因是因为里边的脏东西太多,把空调堵住了。这种时候我们需要清洗一下制冷的相关系统,把油换掉,清理一下多余的污垢,最后再添加氟利昂就可以了。

  我们可以用清洁产品来清洗空调,把里面的污垢清理干净就可以了。一种情况可能是它的排风的地方,风扇坏了,或者是没电了。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更换坏了的部分或者找专业的人士来帮忙。

  3、还有最后一种可能就是它的内部系统出现了种种问题。这种时候我们就需要看看里边的线有没有问题,有没有断掉,我们还可以用工具自助检测一下,看一看坏掉的是那一部分。有时候空调里边的温度过高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的,它的线就会烧掉。

小天鹅电器客服在线报修

在线报修

小天鹅电器售后电话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