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电话_小天鹅空调维修电话 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电话_小天鹅空调维修电话
故障代码

小天鹅热水器E3故障如何维修?小天鹅热水器48h的vip专线售后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7 16:48:02 浏览次数:

  小天鹅热水器显示E3什么故障

  热水器显示“E3”是高温报警,及“干烧”预警,热水出口温度在85℃以上。

  小天鹅热水器E3故障原因及排除:

  1、温度传感器故障,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阻值漂移;温度显示异常。

  检查热敏电阻是否正常,25°C时阻值为10KW左右,温度越高阻值越低。确认是热敏电阻故障时,需及时更换。

小天鹅热水器E3故障如何维修?小天鹅热水器48h的vip专线售后服务

  2、当热交换器和温控器接触不良时,温控器失去保护功能,水流小,而火力是大火状态,水温上升到85°C。

  检查温控器位置是否偏离,将温控器与热交换器紧密接触,可避免上述情形。

  3、测温探头表面结垢严重,测温反应迟钝,导致实际水温明显高于设定温度到感觉发烫。

  热水器换热面温度很高,水流过时会有水垢产生,时间长了,就会有不少水垢附着在换热器内表面,时间长了会造成热水管路堵塞。会出现热水出水量变小,出热水时间变长等问题。

  小天鹅热水器E3故障解决办法

小天鹅热水器E3故障如何维修?小天鹅热水器48h的vip专线售后服务

  热水器出现E3故障代码的主要原因有很多。

  首先,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水烧的太多,水温过高而造成了E3,这种情况我们在平时使用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不能让水烧太久不关;。

  第二种可能就是热水器风压力开关发生了故障,这就需要更换一个新的压力开关;

  第三种可能是电热水器的水流被堵塞了,出现了异物,这只要把异物清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啦~这也是提醒着大家需要定期清理检查自家的热水器咯!

  小天鹅热水器E3故障如何维修

小天鹅热水器E3故障如何维修?小天鹅热水器48h的vip专线售后服务

  1、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出热水时感觉水温烫在用水龙头调水温加凉水后,就听见热水器滴滴滴的报警响声,然后没热水就直接出凉水了,把水龙头关上了滴滴滴的报警声消失,然后再用水龙头开热水时恢复正常,觉得水温烫后再用水龙头加凉水后又滴滴滴的报警声响起。

  这是超温报警,当混水过程中造成了热水出水变小,因而水箱温度升高,本身就炀的水再升温就超出了热水器超温熄火保护,温控器是65-75度不等的,说明水箱温度以超过此温度,所以使用时请直接在热水器上调到合适在使用,少量混水。

  2、当洗澡的时候热水器总是“嘀嘀”的报警,报警后火自动灭了,然后重新打开水龙头又好了,但是过一会还是报警。这是因为所有符合标准的强排式燃气热水器都安装了燃气泄漏报警切断装置和20分钟自动熄火保护装置。

  如果在首次开启后洗浴不到20分钟就熄火了,可能是探头监测到了一氧化碳的浓度超标,所以切断了火源。 也可能是点火的电子打火器出现了故障。更换一个塑料齿轮就是用正常了。

小天鹅电器客服在线报修

在线报修

小天鹅电器售后电话

电话咨询